欢迎访问雨恩服饰官网!

400-808-9192

没有第三方环节
联系雨恩
  • 销售一部:0755-61590739
  • 销售二部:0755-27794878
  • 非工作时间:13510759993
  • 传真:0755-27794878
  • 邮箱yuenfs#yuenfs.com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固戍东财工业区6号大院C栋4楼
当前位置:首页 » 雨恩资讯
雨恩服饰:文化衫的面料成分及保养[ 07-26 18:51 ]
文化衫原本是大家俗称的圆领大背心,因为现在大家都在文化衫上印制一些个性的图案,穿着的人们用它来表达自己的独特品位,使普通的文化衫成了承载文化的载体,所以称它为文化衫。在定制时要注意文化衫领子一定要棉和胺纶混纺材质,这样才能长久不变形,不松懈。文化衫面料的原材料有精梳纱和普梳纱之分,精梳纱织就的面料布面细腻,平整光洁,而普梳纱织就的面料相对精梳的面料布面的疵点就多一些,但也有很多人喜欢它的这种风格,它的特点是很自然,保留了棉纱的一些本质的特征。文化衫除了白色的以外还有很多彩色衫,有黑色、红色、黄色、绿色,在定制彩色文化衫时要注意染色要选择活性染色工艺,因为活性染色能保持很好的色牢度,不会水洗褪色,而且环保。
雨恩服饰:教你量T恤衫最专业的量身方法[ 07-26 18:50 ]
雨恩服饰教您最专业的最身方法: 1、衣长(L)有三种测量方法(需根据客户指定的要求来确定): (1)前衣长(L1):从颈侧点(SNP)至前衣片的底边处的长度。 (2)后衣长(L2):从颈侧点(SNP)至后衣片的底边处的长度。
雨恩服饰:浅谈志愿者服务中该如何保护自己[ 07-26 18:47 ]
志愿者应该学会自我保护,具体应注意以下四点: 一是慎重选择志愿组织,要懂得选择一个规范化和制度化的志愿组织,以保障自己的权益。 二是注意量力而行,不参与超出自己能力、难度过大的服务活动。
雨恩服饰:T恤衫的起源[ 07-26 18:45 ]
我们平常穿的T恤的起源原来是这样来的,据资料记载,T-shirt最早出现在古罗马时期。在古罗马的硬石餐厅里,展示着恺撒大帝曾经穿过的一件T-shirt,公元79年,庞贝火山爆发,把这家餐厅掩埋了。现代T-shirt的真正历史还不到100年。T恤是“T-shirt”的音译名,保留了英文起首字母“T”。不管来源如何,T-shirt一词真正问世是上世纪20年代的事,当时韦伯词典第一次将T-shirt收录其中。因为这个中英文的混血儿词汇听上去并不那么富有异国情调。也许是因为T恤过深地潜入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对于司空见惯的东西人们往往容易忽视,轻轻提醒一句,便惊觉原来隐藏在简简单单的身边物体里的故事竟是这样饶有兴味。
雨恩服饰:服装款式相互抄袭是国际现象[ 07-26 18:44 ]
王庆: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 笔者:服装有追流行的特点,目前还是存在许多企业为追求利润相互抄袭畅销款的现象,这个行为是否与目前服装界所倡导的“以品牌为中心的设计竞争”的理念相违背?
雨恩服饰:如何去识别马甲定做的质量?[ 07-26 18:42 ]
一件好的衣服,除了穿起来合体贴身外,还是有一个原因是很多的细节都不一样,比如:针距,马甲定做的辅料质量,如果是双层的话里布,还有线头干不干净,等等下面雨恩从这个几个客观的方面为您展示马甲定做中的区分:
雨恩服饰:怎样看志愿者马甲是不是纯棉的[ 07-26 18:39 ]
在对于这个问题,雨恩服饰为您整理了这几点,志愿者马甲可以通过做火烧试验,找个边角位置抽根丝,用火烧一下,火化成灰的就是纯棉,如果燃后有黑烟并有刺鼻臭味,燃后卷成一团的就不是纯棉或不是棉。还可以通过看纯棉的志愿者马甲光泽比较淡,反光不强,看起来比较柔和!
雨恩服饰:志愿者马甲是红色的吗?[ 07-26 18:38 ]
志愿者马甲红色代表着吉祥、喜气、热烈、奔放、激情、斗志。由于红色容易引起人们的注意,因此许多警告标记都用红色的文字或图像来表示。例如在红绿灯中红色表示停止。红色的颜色被认为能激起人雄性荷尔蒙的分泌,所以在运动比赛中身着红色服装者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和在志愿者活动中更有爱的传承。
雨恩服饰:海曙又有单位"加盟"交通志愿者"实名马甲"队伍[ 07-26 17:38 ]
交警部门表示,来自于江厦街道的交通志愿者在江厦桥西桥路口已经试点了一个多月,自我约束效果不错。目前又有5家单位加入了马甲“实名制”的行列,他们将负责多个路口的交通秩序,分别是:江厦街道负责江厦桥西桥路口,海曙区直属机关负责灵桥西路口,西门街道负责永丰西路与新芝路路口,海曙区卫生局负责柳汀街与长春路路口,白云街道负责柳汀街与环城西路路口。此外,中国移动海曙分公司作为第一家马甲“实名制”的企业,将在周末两天负责江厦桥西路口。
雨恩服饰:交通志愿者马甲上印"实名"[ 07-26 17:35 ]
昨天上午7时30分,江厦桥西堍路口。记者看到,新的马甲橘黄色,配反光条,马甲上有插槽,里边插进了一块写有“江厦大街”几个字的红牌子。据几名志愿者介绍,他们是江厦大街的工作人员,也是第一天穿新马甲,今后这个路口归他们“承揽”了。志愿者林琳说:“背心上面有咱们单位的姓名,做得好不好咱们一看就知道了。”
雨恩服饰:"蓝马甲"上路 劝阻闯红灯[ 07-26 17:34 ]
昨天是公务员志愿者效劳日,深圳交警联合公务员志愿者“蓝马甲”在全市展开“蓝马甲”行动,分红315个整治组对10个严管演示路段和10个严管演示路口,展开会集整治和劝导行人闯红灯违法行为和机动车不礼让违法行为。
雨恩服饰:深圳"蓝马甲"展开"民生体会日"活动[ 07-26 17:33 ]
昨日下午6∶00—7∶30,第二十一次“公务员自愿者效劳日”活动如期举行。身着“蓝马甲”的公务员自愿者们除了展开文明出行自愿效劳外,还联系党的大众道路教学实习活动,展开“民生体会日”、“送温暖”等自愿效劳活动,接地气、转风格,在密切联系大众方面作榜样。 下午6时整,记者来到少年宫地铁站,市计划疆土委正在此展开主题为“自愿效劳,党员抢先”的公务员自愿者效劳日活动,参与活动的65名“蓝马甲”以党员为主。记者看到,每一名党员自愿者胸前都佩戴着党徽亮明身份。
记录总数:52 | 页数:3  123